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,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。

在這個新興領域中,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。

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,建模師、塗裝師、繪師等專家,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,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。

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,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。

無論是在產品開發、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,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,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。

 

3D建模與模型設計:專業化的產品設計、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

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,涵蓋產品設計、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。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,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。

3D產品設計

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,無論是消費品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。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,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,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、結構和功能。

建築模型

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。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,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。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,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。

遊戲角色

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,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。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,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,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。

 

3D列印:專業原型製作、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

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,包括原型製作、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。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,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,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。

3D模型製作

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、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,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。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,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、功能和結構,進行必要的修改,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。

客製化生產

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。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、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,滿足您的獨特需求。

批量生產

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,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。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,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,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。

3D列印與建模作品

 

額外服務:全方位支援,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

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,包括3D掃描、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,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。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,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。

3D掃描

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,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。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,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。

材料選擇諮詢

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,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,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,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,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。

塗裝處理

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,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,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,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。

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

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: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

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,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

專業、高品質的產品,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

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
生產速度 較快,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,適合大批量生產
成本 較低,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,模具製作成本較大
設計靈活性 高,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,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
材料選擇 多樣化,包括塑料、金屬、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
表面精度 較低,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,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
客製化能力 強,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,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
環保性 較高,減少材料浪費,可回收利用 較低,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

完整的客戶服務

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,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,包括專業諮詢、技術支持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。

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

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,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,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。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,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,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。

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

為了滿足客戶需求,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,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。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、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。

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

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。在整個合作過程中,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,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。此外,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,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。

 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新竹飛機模型塗裝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,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。

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,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,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屏東基多拉模型塗裝。

高雄原型上色請不要猶豫,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

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,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高雄3D列印服務。

苗栗模型塗裝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,實現您的夢想!

悄悄毀掉你的,是退而求其次  文/老楊的貓頭鷹  1  五年前,我在一家雜志社實習,帶我的是Abby。  Abby是那種典型的職場女強人,而且總是一幅戰斗值爆表的強勢樣子。她不怕總編輯催稿,也不怕得罪下屬,凡是她主管的稿件,她都要求做到最好,所以上交給她的稿件,一般都會被要求修改很多次。  有人受不了,就當著她的面罵她是“拿著雞毛當令箭”,她火更大,直接把那稿子撕個精光。  可正是因為挑剔,Abby的稿件質量一直是雜志社里最好的。  另外據同事們八卦,和Abby相過親的男人,能坐滿三四桌。其中不乏有錢的,有權的……可Abby姐就是一句話:“沒眼緣!”  她的個性簽名是:“我不是誰的影子,更不是誰能退而求其次的選擇。我所做的一切,都是自己想要的,我不會按照任何人的想法去生活。”  再遇見Abby時,是去年秋天。見面時差點沒認出來,只見她散披著長發,穿著一件灰色的風衣,雙手抱著一大捆文件夾,完全沒有了當年的氣勢。  聊了一會兒,我才知道,這幾年,因為歲數大了,脾氣也磨光了,她最終沒犟過家人,湊合著出嫁了。后來為了照顧家人和孩子,她主動申請調到了清閑的行政部門,每天朝九晚五地上下班,到月初了,舒舒服服地領一分不差的工資……  雖然Abby性格溫柔了許多,工作安穩了許多,同事關系緩和了許多,但我還是隱約地覺得,她并不快樂。  臨分別時,她嚴肅地對我說:“千萬不要輕易妥協,妥協只是看起來省力了。但只要你退了一步,哪怕是小小的一步,你就很難再有心氣兒往前邁進了。”  我心頭猛的一驚,真是這樣啊!  一個人真的不能輕易地妥協或者將就,你以為是妥協一次、將就一回,很可能就妥協、將就了一生。而你退縮得越多,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;你表現得越將就,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。  有些時候,退一步是海闊天空;但有些時候,退一步可能是萬丈深淵。  2  在我們的周圍,“退而求其次”的人和事卻天天在上演著!  你本來想考一個一流的大學,后來沒成功,那就勉強上個二流、三流的吧,可三流的大學怎么能盛放一流的夢想?  你錯過了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,便找了一個差不多的人湊合,可心里住著念念不忘的人,再遇見的人就變成了“將就”,“將就”的再怎么好,也填平不了心中的空缺。  你看中了一雙高跟鞋,太貴了舍不得買,你就買了另一雙便宜的,可心里有了最美的那雙鞋,其它的就變成了“次”的,“次”的再怎么便宜,也彌補不了內心的遺憾。  你一直以為:妥協一些,將就一下,這個世界就會為你讓出一席之地,但你卻發現,除了失去更多,抱怨更多,你什么都沒得到!  實際上,每一次妥協的背后,都有一個真實的目的:或是害怕失去,或是息事寧人,或是不愿付出努力……當你以為降低標準可以更容易地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時,你就注定會得不到想要的。  請你記住,你所設定的底限決定了你不會失去什么。一旦你失去了底限,你很快就會潰不成軍。更嚴重的后果是,你想要的東西,也會跟著一樣樣失去。  3  有一組很火的漫畫:一群人背著一個沉重的十字架艱難地前行。途中有一個人自作聰明,他把十字架砍掉一截,背起來輕松了很多,走了一段,他又砍了一截,就這樣,他很輕易地超過了很多人。不料,后來途中遇見了一條又深又寬的溝壑。他在溝壑面前停下了,一邊焦慮萬分,一邊責怪上帝的刁難。  這時候,被他超過的人都慢慢地趕上來了。別人用辛苦扛過來的十字架搭在了溝壑上面,輕易就越過了溝壑。這個人也想這么做,可他的十字架太短了……  你看,悄悄毀掉你的,是你偷的懶,是你的僥幸,是你的投機取巧,是你的退而求其次!  在成長的過程中,每個人都背負著屬于自己的十字架。它也許是你的學習,也許是你的工作,也許是你的感情。但是,正是這些沉重的東西,構成了你在這個世界上存在的理由和價值,是你日后獨自面對困境、挫折、痛苦的工具。  請記住,人生是沒有捷徑的,你今天偷的懶,注定會成為你明天的苦難。  別再奇怪,“為什么聽了那么多的道理,卻依然過不好這一生?”  答案是,參照那些大道理,別人一分耕耘,有時候尚且只有半分收獲,你只有半分耕耘,憑什么能過好這一生?  4  在2008年的哈佛畢業典禮上,校長福斯特對畢業生們說過這樣一段話:  我聽過你們談論未來,知道你們的煩惱。我也知道你們擔心收入,擔心職業選擇,擔心人生的意義能不能實現。我要對你說的是,只有試過了才知道。不論是繪畫、生物還是金融,如果你不去嘗試做你喜歡的事,如果你不去追求你認為最有意義的東西,你會后悔的。人生的路很長,總有時間去實施備選方案,但不要一開始就退而求其次。  她還將“退而求其次”的心理比喻為“停車位理論”。大意是說,不要因為覺得肯定沒有停車位了,就把車停在距離目的地20個街區遠的地方。直接去你想去的地方,如果車位已滿,再繞回來。  一個人就像是一朵花,來到這個世上是為了怒放的。如果你因為害怕凋零,而選擇了不綻放,或者選擇半死不活地活著,那么你就白白浪費了上天的美意。  所以,不要輕言放棄,但凡有了第一次,你的人生就會習慣性地知難而退,可是如果你克服了,你的人生則會習慣于迎風破浪。這看著只是一個簡單的選擇,其實影響非常大,它帶來的是截然不同的人生。  成長就是一個不斷升級的過程,你不打倒面前的小妖怪,你可能就會被這場游戲淘汰,因為現實就是這么殘酷。但與此同時,你不能總是打些小妖小怪,而避開那些厲害的大妖怪。因為你身邊的每個人都在拿出吃奶的力氣去拼,去克服大難關。  怕就怕,幾年之后,你對那些比你強的小伙伴們抱怨:“生活怎么這么不公平,別人怎么就那么厲害,那么多好運氣,而我總是這么差勁,總是這么倒霉?”  其實,沒有什么不公平,相同的時間,你把時間用在了停步不前,別人把時間花在了克服挑戰上而已。  你得逼自己一把,才能看到更多的可能性!  如果一萬個不甘心,也沒換來一次“試試”,那你就活該后悔。  因為,沒有任何一種逃避能得到獎賞!  王小波就曾說:“人在年輕時,最頭疼的一件事就是決定自己這一生要做什么。總而言之,干什么都是好的,但要干出個樣子來,這才是人的價值和尊嚴所在。”  活著,最大的失敗,不是跌倒,而是從來不敢奔跑!  如果你對自己下不了狠手,就輪到生活對你下狠手。但凡是活得很慫的人,都是因為對自己太好了!  所以,千萬不要相信什么“女孩子可以不白、不漂亮、身材可以不好”之類的話,因為當有一天,你終于又瘦又美時,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跟開掛似的。  這輩子,你誤解了多少人?  文/張德芬  生活中,很多人喜歡以自己的視角看人,以為很了解別人,甚至自以為是地隨便譴責批判別人,以為全世界就自己是對的。其實,你不知道別人的生活,更無法對別人的酸甜苦辣感同身受,所以不要輕易地去指責別人或者批判別人。  別人有著怎樣的生活,走什么樣子的道路,旁人永遠無法真正了解。所以,任何人都沒有資格去指責評論別人,因為未曾真正經歷,就無法體會其中的一切。  也許你比別人智慧一點兒,別人的生活在你的眼里可能不算什么,但你不要站在自己的立場上去看待、指責別人。凡事不要說得太絕對,看問題不要太過主觀。其實,有時候我們應該懂得換個角度去看問題。  有一則寓言,說的是一只豬、一只綿羊和一頭乳牛,被關在同一個畜欄里。有一次,主人捉住豬,豬大聲號叫,猛烈地抗拒。綿羊和乳牛討厭它的號叫,惱羞成怒地指責說:你也太夸張了吧,他常來捉我們,我們并不大呼大叫。豬聽了回答道:捉你們和捉我完全是兩回事,他捉你們,只是要你們的毛和乳汁,但是捉住我,卻是要我的命!綿羊和乳牛聽了,都默不作聲了。  這個故事說明:立場不同、所處環境不同的人,很難了解對方的感受。倘若我們善于站在別人的位置上看問題,就能從內心深處理解別人,更接近、更符合事實,也容易讓人與人之間多一些慈悲之心,使別人易于接受,這樣,人與人之間的誤會、矛盾就會少很多了。  這個世界的一切結果,都不是無緣無故產生的,任何人做任何事,都有他的原因和理由。任何人的生活都有不為人知的喜怒哀樂。有些人之所以總是喜歡不問青紅皂白地指責他人,往往就是因為沒有搞清楚其背后的原因。在你指責別人之前,一定要先全面了解情況。如果不分青紅皂白就急于指責和批評,很容易造成對別人的傷害。  不要輕易地指責別人,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智慧,去知道別人生活里的喜怒哀樂、去真正體諒別人的酸甜苦辣。每個人因立場不同、所處的環境不同,很難了解對方的感受。所以,不要一味地隨意去指責批評,否則會給別人帶來傷害。  一個真正有文化有修養的人,能夠用慈悲心和包容心去成就別人,其實也是在成就自己。一個從“現象”中,就能得知自己怎么解脫的人,才是真正地懂得自我修養的人。想想我們經歷的心路歷程的苦,才能知道他人的苦。想想我們,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傷感和苦楚,就知道他人的生活里其實也有一樣的內容,也一樣在人生的路上經歷風風雨雨。想想我們,是怎樣從坎坷中走過的,就知道別人是怎樣從坎坷和磨難中走過的。一個真正懂得自我修養的人,應當懂得“語之用與害”,懂得不以自己的角度去單方面看待問題,這樣人與人之間的傷害就會減少很多。  一花一世界,一葉一菩提。這是何等的境界!其實做到這一點并不難,做到善待他人、體諒他人,便能在這世俗的世界中得到內心的寧靜。有句話說得好:“幸福并不取決于財富、權力和容貌,而是取決于你和周圍人的相處。”你想做個幸福快樂的人,那么就從善待他人開始吧! 別讓你的人生,毀在這兩個字上 不要輕易說“忙”,這會毀了你的友情 交到這幾種人,你的人生基本毀掉一半了分頁:123

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沙雕 一、其實唐僧也挺色的,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,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。 二、以前車馬郵件很慢,一生只夠愛一個人,現在網絡科技發達,一天能綠五十個人。 三、當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,千萬不要沮喪,打起精神來,你要相信,更倒霉的還在后頭。 四、長得丑怎么了啊?只要不照鏡子,惡心的又不是我自己。 五、別人談戀愛靠長相,靠套路,靠花錢。而我就單純多了,只靠對方眼瞎。 六、今天走在街上一小孩對我吐口水,我不但沒有罵他反而摸摸他的頭說:真懂事!給了他5塊錢,告訴他對別人也要這樣。等我逛一圈回來看到他臉已經腫了。 七、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,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。 八、從今天起,只要是我朋友,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,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,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。 九、人到中年,就是一部西游記!悟空的壓力,八戒的身材,老沙的發型,唐僧的磨嘰!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。 十、我不想要什么身份,也不想要什么地位,就只想簡簡單單地變成一個有錢人。 十一、人生如夢,我總失眠;人生如戲,我總穿幫;人生如歌,我總跑調;人生如戰場,我總走火。 十二、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,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,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,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! 十三、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可是如果沒有房子,你連墳墓都進不去。 十四、我剛剛扇了我錢包一個耳光,其實也沒什么,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。 十五、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,然后告訴自己,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,不然別人會說,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。 十六、我發現長相難看的人有優先發言權,因為我們常常會聽到有人這樣說:“我丑話先說前面。” 十七、老婆失蹤后,我第一時間到警察局報警。警察對我說:你先冷靜一下,你這樣一直笑是沒辦法錄筆錄的。 十八、今天坐公交車,問開車師傅為啥選擇開公交車,本以為司機會說生活所迫什么的,結果司機說:“就是喜歡這種別人的生命掌握在我手里的感覺。” 十九、每次我買飲料都是謝謝惠顧,一天我考試突然惠字不會寫了,我就把旁邊的飲料打開,當時我瘋了,再來一瓶! 二十、一直找不到女朋友,今天趁著放假終于鼓起勇氣去整容醫院。剛來到前臺,只見接待邊跑邊喊:“主任,大生意來了!” 適合發朋友圈沙雕文案 一、上帝是公平的,給了你一張丑的臉,一定還會再給你一個沒錢的家。 二、有沒有懂跑車的朋友,求推薦一款百萬的跑車,要求性能好,起步快,馬力大,舒適性高的,外觀時尚又好看的,我拿來當手機壁紙。 三、一男人總找不到女友,無奈去算命。算命師:你前半生注定沒女人,那人眼睛一亮:后半生呢?算命師說:后半生你就習慣了。 四、小時候,父母始終相信女大十八變,丑小鴨會變白天鵝,然后嫁個大款成富婆;長大后某天,父親很專注地看著我,然后語重心長地說:孩子,你還是用功讀書吧! 五、每當我遇到極度討厭的人的時候,我的腦海里便會浮現出一句“上帝又派傻逼來考驗你了”,然后,一想到這,我也就隨之釋然了。 六、減肥簡直是世界上最反人類的事情,不吃飯餓的想打人,吃完飯又想打自己。 七、男人的煩惱:做男人難,既怕娶不上媳婦,又怕娶了媳婦后跟人跑了! 八、如果沒能力把眼前的茍且過好,就暫時不要去想詩和遠方。 九、突然發現,我對自己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:等我有了錢。 十、目前最令我恐怖的事就是:成績無下限;社交不成功;友少偏愛宅;人丑還顏控;沒錢還任性;蠢材不努力;體肥仍愛吃;人窮不剁手;單身還矯情。 十一、學問之美,在于使人一頭霧水;詩歌之美,在于煽動男女出軌;女人之美,在于蠢得無怨無悔;男人之美,在于說得白日見鬼。 十二、所謂的同學聚會,就是在多年以后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,看看什么叫滄海桑田,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,看看什么叫歲月是把豬飼料。 十三、宋美齡說她喜歡法國梧桐,蔣介石就在整個南京種滿了梧桐樹。我說我喜歡海,你就一直浪。 十四、人生的目標,你的錢我花,你的床我睡,你的老婆我當。 十五、為什么很多海盜的手都是鐵鉤子?因為大海航行靠剁手才能航行。 十六、父母為了阻止你早戀,都采用過哪些喪盡天良的辦法?給了我這張臉! 十七、覺得生活沒意思了,活不下去了,拿起鏡子,看看自己,那么美那么可愛的一張臉,舍得辜負,舍得糟蹋嗎? 十八、少女誠可貴,少婦價更高,若有富婆在,二者皆可拋。 十九、難過的時候我就打開錢包,錢包里什么都沒有,瞬間就平衡了,至少我還有個錢包,錢包卻什么都沒有。 二十、最近老婆常生氣,生氣后就特愛買包,我就說:“你們女人為什么買那么多包,這是病,得治。”老婆答:“包治百病!” 逗人開心的沙雕文案 一、你們是不知道我男友有多摳門,發了0.25的紅包,叫我倒過來看。 二、今天突然發現,初中戀愛死于換座,高中死于分班,大學死于畢業,而我都不是,到現在沒臉戀愛,死于長相。 三、看看體重秤上的自己,還好意思說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嗎,簡直就是軍大衣啊。 四、女人胖是豐滿,瘦是苗條,高是修長,矮是秀氣。男人胖是豬,瘦是排骨,高是竹竿,矮是冬瓜。 五、自從有了美圖秀秀,腰也不粗了,臉也不肥了,黑眼圈也沒了,臉也不黑了。 六、所謂天堂,就是所有的女人都在,只有老婆不在的地方。 七、別人分手了可以一個人去巴黎,而我分手了只能去樓下的牛肉面館,吃一碗六塊錢的牛肉面還不敢加蛋。 八、我有一個目標,在三十歲之前買一套房子,現在已經完成一半了,快三十歲了。 九、男人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齒,沒有多少是真的。 十、當覺得自己不行的時候,就去過斑馬線,這樣你就是行人了。 十一、有些人一不開心就拼命吃,我不一樣,我開不開心都拼命吃。 十二、長得漂亮的人,即使犯了錯,別人也很容易原諒。長得丑的人,光長相別人就不能原諒,更別提犯不犯錯了。 十三、又帥又有車的,那是象棋,有錢又有房的,那是銀行。 十四、凡事都得看得開,生活才能玩的嗨。 十五、為什么有的男生撩著撩著突然就不理你了,大面積撒網,選擇性捕撈,你被放生了。 十六、沒錢的時候,在家里吃野菜,有錢的時候,在酒店吃野菜。 十七、人生理想是頭發五天不洗也不油,然后我每生一次氣,討厭的人身上就多長二斤肉。 十八、人生三大幻覺:明天開始努力,今天一定早睡,再買我就剁手。 十九、女生之間何必要那么計較,反正過幾十年都是要一起去跳廣場舞的。 二十、有一種人,你不約她,她永遠不會來約你,但你千萬別以為她的私生活有多么豐富多彩,沒準你再不約她,她就死在家里了,比如說我。 超級幽默沙雕文案 一、吃貨最高境界:眼見為食。 二、當代青年主要運動項目:取快遞、取外賣! 三、有研究表明,愛干家務的男人壽命更長,因為老婆打得少。 四、為了不讓兒子成為一個富二代,被人詬病和另眼相看,我窮一點也就窮一點吧。 五、知道你為什么單身嗎?因為在你丑的同時,還嫌棄別人丑! 六、你們在煩怎么賺錢,我現在煩怎么花錢,誰可以告訴我100塊怎么用到下個月? 七、覺得”忘了我“、”分手吧“是世界上最殘酷的三個字的人,真是太沒見過世面了,你們是沒聽說過”快起床“這三字。 八、最羨慕的就是西游記里的唐僧,都不用自己洗澡,每過兩集就有一個妖怪說:小的們,把那個和尚洗干凈了。 九、我真的很需要一個人,張口閉口就是工作,約我出去就是掙錢,不努力反手就是一巴掌,帶我走向人生巔峰! 十、我:“兒子,這次考多少分呀?”兒子眉頭緊鎖:“爸,下次想打我的時候,能不能換個借口?” 十一、現在的男生都太壞了,比女生白,比女生高,比女生漂亮,還和女生搶男朋友! 十二、單身并不可怕。可怕的是,在你的圈子里只有你一個人單身。 十三、胖子只有兩條出路,要不就讓身材變好,要不就讓心態變好。 十四、工資就像大姨媽,一個月一次,一周左右就沒了。 十五、不開心睡一覺,就讓它過去吧。傷心還好,傷胃就不好了。 十六、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,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。 十七、據說四種女生不好找對象:一是不愛化妝的,二是比較宅的,三是性格漢子的,四是不會撒嬌賣萌的,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。 十八、好看的人隨便一拍就是頭像,難看的人隨便一拍就是搞笑。 十九、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,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,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,而我就比較牛了,我已經感冒了。 二十、據我觀察,凡是愛說不以金錢論成敗的,都是沒錢的!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劉墉:愛你,不是害你  我剛來美國的時候,在維吉尼亞遇見一位中國廚師。他是由醫院請假出來的,左手腕仍纏著厚厚的繃帶,很客氣地對我說:  “聽說您代表國內出來做文化工作,按說應該做幾道好菜請您品嘗,偏偏手受了傷,醫生說以后很難拿重的東西了!”  我問他受傷的原因,他說都是因為自己不注意;常用一只手端很重的炒菜鍋,長時間下來,手腕關節變了形。  當我為他嘆息時,他苦笑說,比起另一個中國留學生還好。那個學生到他餐館打工,他叫學生去端爐上的一個鍋子,話還沒說完,學生便沖過去把鍋端起來,這時才驚覺那鍋里竟是滾燙的油,要松手,油必然潑在身上,咬著牙慢慢將鍋放下,雙手已經嚴重的傷,而且傷到了筋骨,幾乎半廢了。  “怎么連熱油鍋表面不冒熱氣都不知道?!”廚師嘆氣:“在家里嬌生慣養壞了!像是籠里的鳥,放出去自己沒辦法生活。可是來美國留學,誰能不打工呢?結果什么都不懂,出事的不止他一個啊!父母在家里不教他們做,豈不是害了子女嗎?”  最近為我們裝修的老板也說,曾有個留學生到他那里打工,他叫學生去拿石膏板,學生歪著身子,一次硬抬兩塊,豈知因為使力的方法不對,半邊脊椎受到過大的壓力,沒多久就軟骨突出,無法再干重活。于是改叫他鋪地磚,卻沒鋪不久,便舊傷復發,站都站不起來,只好把他辭了。  “據說這毛病會跟他一輩子!”老板說:“怪得了誰呢?人家一次抬四塊都成,重要的是用力的方法要對,只怪他以前什么重活都沒做過,所以連筋肉該怎么用都不懂,一定是家里寵壞了!”  “父母在家里不教他做!”“一定是家(www.lz13.cn)里寵壞了!”他們責怪的都是受傷者的父母,使我不得不檢討對你的教育方法。這也使我想起二十年前,一件有意思的事:  那時候我們住在一個大雜院里,左鄰右舍只是一板相隔,某日右鄰夫妻吵架,丈夫吼道:“這是什么菜嘛!怎么連鹽都不會放?!再不改進,我就跟你離婚!”  這時候便聽見左邊那家的父親,對著自己正在念高中的女兒說:“學著點吧!要不然老公都抓不住!”  那位父親當時的心情,是不是正如同我此刻的感覺呢?我們對你說“好好念書,家里事不用你操心!”卻可能忽略了一件事———有一天,你也得完全照顧自己,那可能會隨著你到大學住校而突然發生。于是前一天還不知道洗碗清潔劑的瓶子怎么開,第二天卻連床單都得自己洗,豈不是突然掉人另一個世界而難以適應嗎?  最嚴重的是,你也要出去打工!如果在家什么重活都沒做過,鍋鏟也沒碰過,是否會發生我前面說的那種悲劇呢?  于是我不免要反省:“愛你,是否反而害了你?”  記得一位家境富裕的高中同學,在服兵役時對我說:  “天哪!我吃過尿!而且是那種結成黃色垢的尿,你能信嗎?有一天長官叫我去刷廁所,這種事我從來碰都不曾碰過,但我還是捏著鼻子刷了。哪知道,長官去檢查,他牛聲不吭,用大拇指甲,在小便池,由下向上刮,居然刮下一層垢,然后往我嘴里一捅,天哪!我想到就要吐!”  但是他也說只怪他自己真不會刷廁所,否則也就不會受這種侮辱了!  如此說來,假使我要求,從現在開始全家的浴室、抽水馬桶,全由你負責刷洗,能算過分的要求嗎?  為了你的未來,為了你的安全,我們不能再一直把谷子送到你的嘴邊,除非我們永遠把你像鳥一樣關在籠里。  你當然不希望被關,你當然想飛!  那么,請你學習飛翔、學習覓食、學習工作、學習受苦的日子!  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:談恐懼 劉墉:談勝敗分頁:123

TOY0045GERG456VEV


桃園3d列印代工推薦》
台北3d列印建模推薦》 塗裝上色服務: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與魅力!立即線上諮詢!台北3d列印建模推薦》 模型收藏家認可的模型製作服務:品質與細節的保證

arrow
arrow

    海賊王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